当前位置:首页 >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中心血站收费价格公示

各医疗机构:

根据省物价局、省卫生厅《关于核定血液及血制品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苏价费〔2005〕292号)、《关于完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苏价费〔2005〕390号)、省物价局、省卫生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部分血液成分等供应价格的通知》(苏价医〔2012〕367号)等文件精神和江苏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的收费标准,现将血液收费价格公示如下:

一、本公示规定的血液及血液成分供应价格为采供血机构向医疗机构的供应价格。

二、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服务价格(含医疗机构储存配血费用和输血中的一次性材料费用)每单位加收10元。

 三、采供血机构有关的免疫血液学检测等服务项目价格按《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卫生厅苏价费[2005]213号》通知规定执行。

四、对无偿献血者及其配偶、直系亲属临床用血收费减免政策按《江苏省献血条例》、《无锡市献血条例》及有关部门的规定执行。

五、血站的收费价格由省发改委和省卫生厅核定,在执行期间,国家有新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

                                无锡市中心血站

                                                                   

附件:血液及血液成分供应价格公示表.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