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展巾帼风采 做魅力女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中心血站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市中心血站开展六大系列活动,展现当代女性的新风采。

    一是“皂”就美丽:手工皂制作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举办香皂“DIY”比赛,增强职工动手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二是锦囊妙“技”:防流感平安果制作。邀请相关专家来站为女职工讲解防流感香囊制作方法,提高职工免疫力,有效预防流感。

    三是聆听健康:女职工保健知识讲座。参加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保健知识讲座,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女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

    四是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宣传与招募。组织女职工代表前往梅园进行无偿献血宣传与招募,鼓励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五是情暖心扉:赠送节日礼物。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三八”节礼物,向女职工表达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祝福。

    六别样过“节”:献血献爱心。血站医护人员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欢度“三八”妇节日,以实际行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据统计,共有16位职工捐献热血,献血量超过4500毫升,其中还有2位职工共捐献了3个单位血小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