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开展第70个“世界卫生日”健康教育传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响应“健康全覆盖”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口总体卫生保健知识素养水平,无锡市疾控中心联合12320卫生热线、滨湖区疾控中心,于4月4日上午来到滨湖区蠡湖街道景丽东苑小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健康教育传播活动。

  活动现场,印有“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的红色横幅迎风飘扬,咨询台前来自市、区、街道的医务专家们也正忙碌的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同时他们发放专门制作的健康宣传手册、折页,免费赠送健康工具,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的服务。为配合此次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还专门设计了4块以“健康全覆盖”为主题的展板,在活动现场进行展出,图文并茂的展板引来了众多市民的驻足阅读。

  一位来自景丽东苑小区的居民刘阿姨感慨地说:“今天我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血压情况,又得到了医生针对我个人情况给出的健康建议,收获真的很大!感谢医生的耐心指导,希望以后你们能多走入基层为我们服务。”

  在本次广场宣传活动中发放新编印折页《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受益200多人次,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推进了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的长效化,群众化。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