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爱国卫生在行动 党员争做健康传播先锋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4月16日上午,适逢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创建全国卫生镇动员大会,无锡疾控公卫党支部积极参与到该镇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中,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奋力践行健康传播者的新时代新作为,直接受益胡埭镇的成千上万居民。

  美好的环境、健康的体魄是人们永恒的追求,而这种追求也是党员同志们一直努力作为的方向。尽管天气微冷,阴雨濛濛,但是党员同志们仍然充满热情,摆展台、放展板、理折页,忙得不亦乐乎。在胡埭镇农贸市场前面的广场中,过往的人们络绎不绝,被精心策划布置的宣传活动深深吸引,大家排成有序的长队,领取关于饮用水安全知识、室内环境健康读本、营养饮食推荐手册,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的诸多实用小礼物。人们关心的问题,家里碰到的难题,所有老百姓的问题咨询,党员同志们都给与一一解答。正是,党员伸出健康传播的双手,深深融入了百姓渴望的心灵。

  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方能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在这项需要持续开展、全民铺开、综合治理的大行动中,党支部始终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做好先锋模范的榜样。生命不息,前进不止,无锡疾控将会继续在推动建设“健康无锡”的浪潮中贡献力量,共同描绘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