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奶茶暖胃 爱心暖人—— 一点点奶茶爱心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暖暖的周末,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青年,他们朝气蓬勃,爱心满满!他们是来自无锡市一点点公司各大门店的一点点奶茶职员。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他们分批于4月13日和20日来到了南禅寺献血车和崇安寺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当天上午9点,几十位一点点奶茶的职员们就早早地来到献血点,他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穿着统一的工作服,戴着工作帽,积极踊跃地参加爱心献血活动!

     填表、体检、验血、采血各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职员们很快顺利地完成了整个献血流程。他们中大多数都是90后和00后,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颗颗激情澎湃的心,都是爱心的证明。他们是年轻人的榜样!

    除参加献血活动之外,还有不少职工主动帮助血站工作人员进行献血宣传,过路市民都被他们的热情所吸引,共同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一点点公司还特地送来免费的奶茶,免费赠送给所有捐献热血的爱心献血者们,一张张手写的纸条温暖了大家的心。

    本次一点点公司分批组织两场献血活动,共有25名热心职员捐献成功,累计献血量达8400ml。

    在这两个温暖的周末,一点点公司的职员们用行动带来温暖,共同谱写生命的赞歌,是当代青年无私奉献的最好写照。向所有志愿参与无偿献血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