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防灾减灾,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今年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主题日活动,5月9日上午,在新吴区旺庄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广场举行了无锡市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无锡市疾控中心、无锡市12320卫生热线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广场宣传咨询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无锡移动电视、地铁站台显示屏、地铁车厢显示屏、无锡公交车厢显示屏等公共场所连续滚动播放《无锡市公民卫生应急素养12条》公益宣传短片,每天可覆盖20万人次的市民人群。

  近年来,无锡市疾控中心逐步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动员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群防群治、群策群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城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