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蓝盾风采

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19-05-23 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无锡解放70周年,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精神,更好地了解无锡的发展历史,回顾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5月9日下午,无锡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无锡博物院参观“迎接黎明——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由“农村的留守斗争”“城区的爱国民主运动”“江阴要塞起义”“无锡人民迎解放”“建立人民民主政权”“英烈丰碑光照千秋”等6个部分组成,展出了遗存的珍贵实物资料和照片。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周健不仅作为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参观过程中还为大家当起了义务讲解员,党员们认真倾听,驻足观看。那一幅幅老照片定格了时代的记忆,一件件革命文化跨越历史的沧桑,让我们重温了为无锡解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事迹,再现了70年前那段汹涌澎湃、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参展结束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革命先烈、前辈和历代创业者、建设者们为无锡发展做出的贡献,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无锡解放和建设发展中塑造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坚守为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牢牢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伟大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不懈奋斗!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