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蓝盾风采

我市开展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专项督查

时间:2019-06-03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年初,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涉水产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开展对辖区所有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严查涉水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违法违规情况并开展监督抽样,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全市所有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工作。

       为确保涉水产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市卫生监督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专项督查,共抽查江阴市,宜兴市内的涉水产品生产企业10家,重点是一些PE类管材管件、化学处理剂、防护材料等高危企业。

       本次督查依据《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标签说明书卫生管理规范》等卫生法规,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批件、原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检验、成品贮存、标签说明书等进行现场检查。从抽查的10家企业来看,整体情况良好,都持有有效卫生许可批件,产品生产工艺、场地等符合要求,无违规使用回收废料做生产原料等违规行为,但也有个别企业存在原料采购记录、产品检验记录和原始生产记录等台账资料不全等问题。下阶段,督查结果将会反馈给各市(县)、区卫生监督所,各地卫生监督所将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促进企业增强诚信守法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