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视察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我市市属医疗卫生布局调整优化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社会委、法制工委、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笪学荣、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儿童医院新址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建设工地,最后调研组在江大附院建设项目指挥部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市属医疗卫生布局调整优化实施情况的汇报,相关医院就项目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
   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市属医疗卫生布局调整优化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内部资源整合、理顺工作关键节点、做好医疗服务工作,持续推动我市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规财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