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凝聚红色动力,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近日,无锡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凝聚红色动力,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疾控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成员、中心党办专职人员等共35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成员走进驻锡某部队军营,参观了部队军史馆,看着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听着英雄人物、模范共产党员的故事,大家被战士们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同时也了解了部队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感知军队建设的强大力量,社会的稳定,经济发达,国家繁荣昌盛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随后,大家在训练场实地观看官兵的日常训练,参观了部队营区和战士宿舍内务,并与部队干部战士进行交流,实地学习了部队官兵坚定的信念、严明的纪律和顽强的作风。活动中,无锡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还向部队赠送了锦旗和健康知识书籍。

  部队参观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荣毅仁纪念馆。展馆集中展现了荣毅仁同志的生平事迹及爱国创业的故事,真实再现了荣氏家族的创业和生活场景。听着无锡华商巨子,“红色资本家”实业报国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学习他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此次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还撰写了活动心得,进行小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了党员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有效激发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与担当意识,激励党员职工为健康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