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疾控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续展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6月15日,江苏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等6位专家一行对我中心开展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续展的现场考核。

  无锡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陆兵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放射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江苏省职业卫生服务机构审批工作程序》等有关规定,通过查看工作场所、查验仪器设备、人员资质、查阅档案、抽查原始记录、模拟检测等方式,对组织机构、人员构成、仪器设备、工作场所、检验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等七方面进行检查和考核,最终我中心取得了95分的高分。

  放射卫生工作是无锡市疾控中心开展疾病控制业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心领导十分重视放射卫生工作的发展。近年来,不断更新、添置放射卫生工作相关设备。中心独立设置放射卫生实验室,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放射卫生技术能力突飞猛进。在市卫生健康委的组织安排下,我中心积极组织放射疾病调查,开展我市大气、土壤、食品等放射本底监测,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开展放射防护检测和评价、开展X线设备性能检测等一系列监测工作,在全省各地级市疾控中心名列前茅。

  专家组对我中心开展的职业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也希望无锡在放射卫生工作方面要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作示范,做好领跑者。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