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以约谈促整改 规范游泳场所卫生管理

时间:2019-06-24 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季到来,游泳场所卫生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也是夏季卫生监督执法专项工作的重点。为了切实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6月13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卫生监督员首先通报了前期监督抽检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出现问题的卫生管理关键点,排查了卫生安全风险。随后向被约谈单位宣传公共场所有关的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从游泳场所人员管理、消毒产品管理、水质循环系统使用等角度要求游泳场所强化管理工作。最后,卫生监督员与约谈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听取当事人提出的整改建议,并解答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签订《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约谈书》。

      通过此次约谈,有效强化了游泳池场所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了企业履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游泳场所卫生规范》的自觉性。下一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采用随机监督抽检和回头看的形式切实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