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我市在全省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中力拔头筹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6月19日,江苏省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在江苏省疾控中心隆重举行。全省13个设区市代表队共52位选手参与角逐,我市经市级选拔、赛前集训,派出4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省级竞赛。经过激烈竞争,我市代表队力拔头筹,取得骄人成绩。

  无锡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无锡五院高亮同志个人成绩第二名,获得“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江苏省结核病诊疗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无锡五院程亮同志个人成绩第九名,获得“江苏省结核病诊疗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无锡九院张钰同志个人成绩第十名,获得“江苏省结核病诊疗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通过省、市两级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市广大结核病防治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升能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无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