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蓝盾风采

不忘初心担使命 矢志奋斗作表率

时间:2019-07-02 1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表彰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红旗党员责任区、先进行风党员责任区,激励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所长童伟通报2018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副所长李冬梅、王宏图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全体所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所长周健在讲话中重温了党成立98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植根群众、扎根人民,夯实筑牢党组织的执政基础;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站位,对标找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担当好健康保障使命;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党群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