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惠山区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时间:2019-07-05 15: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防止传染病的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惠山区卫生监督所近期对辖区内的各大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员根据《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对各类游泳场所进行了三个方面的督查:一是游泳场所及从业人员应证照齐全,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应悬挂在场所醒目处,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和应急制度;二是水池水质卫生监测合格,净水系统、水质监测设备和消毒设施保持正常使用,从业人员体检和培训考核合格;三是日常消毒和监测结果要进行公示并做好记录归入档案。针对游泳场所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促使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卫生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惠山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管,为广大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

 

               惠山区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