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意见,民盟无锡市委《关于完善我市公共托幼服务的建议》作为重点提案由我委牵头承办。7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提案委、民盟无锡市委相关人员来我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听取提案办理情况,协商提案办理推进方案。提案会办单位市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妇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人民群众对托育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但目前本市托育服务供给能力不足,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质量参差不齐,亟待加强引导、规范和监督。市卫生健康委在汇总各职能部门会办意见的基础上,详细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

  下阶段,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职能,探索多元化、多样化、覆盖城乡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对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尽快出台地方实施办法,高质量办理好提案,让委员满意。    (家庭发展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