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国富来市疾控中心调研职业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6月26日,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办公室(国际合作处)主任朱国富一行4人到无锡市疾控中心开展职业卫生工作调研。

  中心副主任钱燕华介绍了中心职业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设备投入等工作情况,职业卫生部主任孙纳介绍了当前疾控机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现状,并重点汇报了当前形势下疾控中心在职业健康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与挑战及应对措施。

  朱国富称赞了在当前困难形势下,无锡市疾控中心保留了相当的职业卫生专业人员,维持全省领先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能力。他结合当前疾控与职业健康管理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疾控中心在职业健康管理方面的定位、履行职业健康监管技术支撑、网络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并对进一步提高疾控中心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能力,发挥好疾控中心在职业健康工作中人才优势提出了期望。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当前职业健康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困惑、以及实现目标的措施和解决途径等进行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式,继续保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应对各类突发中毒事件,继续保持全省领先。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