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健康办召开“健康无锡”建设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11: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5日,市健康办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健康无锡”建设联络员会议,市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局、体育局、医保局等“健康无锡”建设专项工作组组长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本部门牵头的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健康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提出了下半年“健康无锡”建设重点工作的初步安排。与会人员就下半年的“健康无锡”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杭兰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加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牵头职能,以大健康的视野,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切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

        (健康促进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