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健康大讲堂深受市民欢迎

发布时间:2019-07-10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推进“健康无锡”建设,更好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扩大“健康无锡”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市健康办与市委宣传部、人社局等多方沟通协调,开设了无锡健康大讲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定期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提高健康知识宣传的针对性,着力将无锡健康大讲堂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健康宣传阵地。

  7月4日,无锡健康大讲堂开讲,市政府刘霞副市长出席并主持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省保健委专家、南京鼓楼医院心血管专家王涟主任来锡进行健康宣讲,讲座题目为“心血管病的预防与急救”,闻讯而来的市民争先来听讲座,不少人站着听完了整个讲座。

  讲座结束后,刘市长要求全市各部门从王主任的讲座中学习先进理念、汲取高端智慧,始终坚持把维护和促进健康作为重要价值导向,切实做到“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在加快推进“健康无锡”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卫生与健康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着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希望全市广大机关干部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加强自身健康管理,带头宣传健康知识,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自身健康水平,确保以最健康的体魄、最充沛的精力投入日常工作。

           (委健康促进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