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市政府副市长刘霞来市疾控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19年7月10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刘霞率队来到市疾控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权辉,市财政预算审核中心主任缪燕青,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笪学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办公室(国际合作处)主任朱国富、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七处处长沈黎生,市卫生健康委信息处处长、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刘星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陆兵对中心信息化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信息系统建设和数据的分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相关建议。

  刘市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硬件设施建设、网络布局、业务应用、安全防护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对无锡市疾控中心成为江苏省参加全国首批疾病预防控制信息化市级试点城市给予高度评价。

  刘市长指出下一步要解决好省市之间平台的对接、机房升级以及建模和预警需要持续经费投入等问题,市疾控中心要进一步完善预防接种、慢病发病报告等业务系统,要以公共卫生数据中心为依托,全面协调各个业务系统,做好数据对接工作,充分利用数据资源进行分析整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强化网络安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