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一行来锡调研中医药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医政司司长蒋健、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朱桂等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公立中医医院党建工作和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寿坤,副调研员胡建伟等陪同调研。

   闫树江一行先后调研了江阴市中医院和无锡市中医医院。

   在江阴市中医院,闫树江一行察看了门诊大厅、集粹堂、名医堂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医院党建工作、医疗集团运营、银医通应用以及中医药防病治病情况。闫树江对较为完善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中医师承教育制度、中医药治未病工作、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无锡市中医医院,闫树江一行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心血管科和骨伤科病区、党员活动室等,深入了解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学术流派活态传承、智慧医疗项目开展等情况。闫树江对医院推行的“三亮三比三创”党员公示、承诺践诺、主动接受监督和“一支部一专科一品牌”党支部融合专科建设等做法表示高度肯定。

   闫树江在调研指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事关百姓健康,公立中医医院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传承创新为动力,以中医药文化为引领,继承传统,弘扬特色,提升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要注重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党的工作融合到科室建设发展的全方位和全过程,不断推进公立中医医院党建工作。

   江阴市市长蔡叶明、副市长许晨等也参加了调研。

      (中医药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