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赴市中医医院观摩学习

时间:2019-07-22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全省中医备案诊所监督路径研究项目工作, 7月18日,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冬梅带领医疗服务监督处的卫生监督员,来到我市中医药卫生监督实践培训基地--无锡市中医医院进行观摩学习。

       卫生监督员对开展针刺类技术的相关规范要求进行了学习,该院针灸科副主任医师王惠国进行现场讲解及演示。观摩学习中,卫生监督员们积极思考,对自己不明白的问题主动提问,王主任一一作出解答。之后,卫生监督员还到该院检验科进行学习,重点对检验流程、检验数据提存等环节进行观摩。李冬梅副所长表示,学习和训练是提高业务能力与执法水平最基础的途径,广大卫生监督员只有正确把握中医药特点和专业特殊性,才能站在中医观点、中医思维上考虑和规范中医药执业行为,此次学习达到了“求真经,强本领”的目的。

       近几年,市卫生监督所不断加强中医药执法队伍建设,多次深入市中医药卫生监督实践培训基地学习中医药专业知识和技术规范,显著提升了监督员对中医药执法标准掌握能力,为准确、高效地开展好全市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疗服务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