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宜兴市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3 09: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七一”建党节前夕,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后,党员们来到和平广场,在党支部书记陈开初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支部给党员们过集体“政治生日”,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峰给每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与时俱进,继续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们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并参观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在展馆内,党员们详细了解雨花英烈事迹,被他们“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狠抓落实,锐意进取,为宜兴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宜兴市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