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党建工作

我所“健康青年说”开讲

时间:2019-07-23 09: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9日下午,无锡市卫生监督所首场“健康青年说”中医养生知识讲座拉开帷幕,本场活动以“走出亚健康与四季养生”为主题,由具备多年基层宣讲经验的青年卫生监督员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从饮食到锻炼等多角度、结合实例对春夏秋冬四季保健技巧等中医养生知识进行了宣讲,活动得到讲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健康青年说”是所团支部根据上级团委要求开展的一项以分享健康为核心气质的青年活动,在大力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团支部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力争在为青年人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学习、工作及生活方式中贡献力量。

 

               团支部、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