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申报无锡市“老年文体特色团队” 和老年教育、活动设施改造及 “双调工作”站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7-31 09:48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19-00120
发文日期
2019-07-26
公开日期
2019-07-31
文件编号
锡老龄办〔2019〕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其他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申报无锡市“老年文体特色团队” 和老年教育、活动设施改造及 “双调工作”站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申报无锡市“老年文体特色团队”和老年教育、活动设施改造及“双调工作”站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区老龄办: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老年人心理健康关爱和权益保障,推动老年教育、活动设施软硬件建设,2019年市老龄办将继续开展“老年文体特色团队”创建、“双调工作站”建设和扶持老年教育、老年活动设施改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老年文体特色团队:在分配名额范围内,具有相当水平、一定规模、影响力大、年演出展示10场以上的老年文化、艺术、体育特色团队(包括参加省、市2019年老年春晚的团队)可以申报。去年已获得过扶持资金的不得连续申报(参加省、市2019年老年春晚的团队除外)。

  2. 本年度新建“双调工作站”30个,根据《关于设立老年人心理调试和涉老矛盾调解工作站的通知》(锡老龄办[2017]11号)有关建设要求和《验收评分表》标准进行建设。

  3. 老年教育、活动设施改造项目(仅限市区):老年学校(大学)、老年活动室易地重建、功能改建、面积扩建和装修改造等,资金预算不低于5万元的项目均可申报。

  二、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三、申报办法

  采取自下而上推荐,逐级申报的办法,由各市(县)区老龄委办公室统一组织申报。各市(县)区经筛选后(申报数见附表),填写相应申报表报市老龄办。

  四、评估审定

  市老龄办根据申报情况及项目评估情况审定。项目完成经验收后,拨付扶持资金。

  附件:

  1. 老年特色团队、老年教育和老年活动设施改造项目及“双调工作站”分配表

  2. 无锡市“老年文体特色团队”申报表

  3. 无锡市老年教育设施改造项目申报表

  4. 无锡市老年活动设施改造项目申报表

  附件.docx

  无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