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等单位来所参观交流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工作

时间:2019-07-31 1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来我所参观交流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工作。

       座谈会上,我所详细介绍了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现场演示了卫生健康监督综合管理平台和执法记录仪应急指挥系统。还与市市政和园林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仁们探讨了执法全过程记录的关键点、记录形式、音视频资料储存等相关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解了我所询问调查室、数据采集站等硬件配备情况。

 

       综合业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