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属医院半年度财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8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属医院半年度财务工作例会。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负责人、市属医院总会计师和财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市属医院财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今年上半年单位的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以及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委财务处赵立处长结合近期审计局专项审计工作以及纪委巡察情况,从进一步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持续加强资金监督管理、加强财务队伍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今后医院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医院要采取有力度、可操作的政策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的财务工作目标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