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梁溪区所多措并举 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8-13 14: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入夏以来,无锡市持续高温,太阳每天都持“高温证”上岗,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同时,夏季也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防患于未然,近日,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全方位多形式开展一系列举措,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邀请了防火专家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灭火器的使用、火灾逃生技巧、如何辨识燃气泄漏和正确处理等方面的内容。

       二是加强夏季行车安全。严格落实车辆管理制度,本着安全行车的原则,在高温天气下,加强对车辆的保养、检修,做到出车有依据、维修保养有计划、行车安全有保障。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行车安全知识教育,遵守法律法规,文明行驶,礼让行人。

       三是定期巡查机房、弱电井等安全隐患关键部位。由所领导带头巡查单位内部机房、弱电井等设施设备情况,坚持做到实时检查,提前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夏季用电安全。

       通过上述多形式的工作开展,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都提高了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将更加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梁溪区卫生监督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