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钦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率队来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工地,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朱爱勋、刘霞,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严健媛,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委、城发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钦一行首先观看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项目建设成果展示,随后走进正在施工的病房大楼,乘坐电梯来到病房样板间,详细了解建设进展等情况。看到病房宽敞明亮,卫生间淋浴房里助力扶手、辅助座椅等设施一应俱全,黄钦表示肯定。他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是我市新一轮医疗卫生机构布局优化调整中最大的一个项目,要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确保年底启用;新院区投用后要加强规范管理,深化医教研融合,做强学科,着力培养“三名”人才,切实办出成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