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来锡开展美容医疗机构监管情况调研

时间:2019-08-19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医疗美容监管现状,8月15日,省卫生监督所组织4名专家,对我市医疗美容机构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冬梅、部分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参与了汇报交流和调研。

       专家组听取了我市美容医疗机构监管情况汇报,查看了我市部分医疗美容方面的行政处罚案卷,并就医疗美容监督执法中的重点和难点与无锡监督员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现场解疑释惑、传授经验。来自苏州、南通所的专家分别介绍了假药、器械认定,社区医疗美容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还对我市2家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我市医疗美容的监管工作充分肯定,对两家医学美容机构的管理情况表示认可,同时要求我市暑期加大对非法医疗美容的监管力度,抓好医疗美容安全红线。

       下一步,我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机构执业行为,强化行业自律意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维护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医疗服务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