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来锡调研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暨监督信用评价试点工作

时间:2019-08-19 14: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19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暨监督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升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强化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法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管理水平,8月15日,省卫生监督所和浙江省专家一行五人来锡开展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着重了解我市试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试点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组织实施情况,包括组织召开宣贯会、开展试点单位负责人业务培训、企业自查、初评等。同时,调研组专家们抽取试点单位之一的无锡海德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现场调研对象,通过与企业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以及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综合管理,厂区环境和布局,原材料卫生质量,消毒产品和物料仓储条件,消毒产品卫生质量,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备案等情况,以及在实际综合评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省调研组对我市试点工作的开展和做法给予了肯定,专家们对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发现的疑惑提出了有益的指导意见。通过本次调研,我市进一步统一了评价标准,调研组专家们为夯实试点工作基础、完善试点评价体系持续保驾护航。

       在省卫生监督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作为全省开展试点工作的四个城市之一,将继续加大对消毒产品的监管力度,确保按时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努力为上级建立和完善更科学合理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体系和监督信用评价体系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发挥作用。

 

                      传染病防治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