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检查组来锡考核验收和抽查复核省级 “敬老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9-08-23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1日-22日,由省老龄办副主任黄晓晔带队的省级“敬老文明号”检查组一行,来锡对我市申报的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相关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同时,对第二届全国和省级“敬老文明号”相关单位进行抽查复核。委副调研员孙厚勇和老龄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后考核验收和抽查复核了锡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吴区旺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惠山区钱桥街道颐养中心、江阴市周庄镇山泉村村委、江阴市老年大学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观看创建宣传片、交流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各单位“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先进经验;对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政策规定、加强敬老宣传、深化为老服务、拓展群众评议等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台账资料收集分类、创建做法的总结提炼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有益建议。

  “敬老文明号”是各级老龄工作的一张重要名片,是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的一个重要平台,我市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将以各级“敬老文明号”创建为抓手,深化老龄工作内涵,拓展老龄工作影响,共同推进我市老龄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老龄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