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袁飞调研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9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8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率队调研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陈寿彬,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朱瑛、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薛琪参加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儿童医院、市急救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飞一行先后来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工地、市儿童医院和急救中心新址,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前往市儿童医院调研医院运行情况,最后在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袁飞对市属医疗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目高效率高质量建成,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重要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