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蓝盾风采

市卫生监督所护航2019无锡物博会

时间:2019-09-05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全球物联网大会无锡峰会(以下简称“2019无锡物博会”),将于9月7-10日在江苏省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等场所举办。据了解,会将继续邀请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余位产业界、学术界、政界人士。为保障与会人员的住宿场所卫生安全及展馆内空气质量安全,市卫生监督所对君来世尊等酒店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智能管控。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到位。卫生监督员赶赴各定点宾馆以案例讲解形式增强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工作意识,重点强调住宿场所室内通风情况及要严格按照卫生规范对公共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

        二是开展集中空调专项检查。为确保参会人员住宿场所卫生安全,市卫生监督所提前一个月就对各定点宾馆进行集中空调专项检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

       三是现场检测,确保安全。为保证物博会会场内空气质量安全,卫生监督员还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现场进行快速空气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卫生标准。但由于会场布展为新装修,会散出少量甲醛等有害气体,卫生监督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加强室内通风,确保室内甲醛含量符合卫生标准。

       峰会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将利用智能快速检测仪器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室内空气质量进行远程智能监控;同时,对各宾馆的住宿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及时督促宾馆相关负责人落实各项卫生措施,以确保2019无锡物博会顺利进行。

 

               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