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党建工作

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6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5日,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常州市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增强党性修养。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观摩实物史料、图文资料和多媒体展示,深切感受到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老一辈的伟大精神,他们既秉承和弘扬了中华文明传统中知识分子的情怀与风骨,又庄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深刻内涵,演绎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与奋斗、担当与牺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地了解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无私奋斗的光辉历程,倍感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提醒党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第三、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