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9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为在全委大力宣传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赶比超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下午,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市人民医院胸外二科主任吴小波,他以《因为我是医者》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万米高空两度救人,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他精益求精、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仁心仁术受人尊重。第四届江苏省医德之星市精卫中心精神六科主管护师程明媚,她以《甘当患者“编外亲人”》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以耐心、细心、责任心,送医、送药、送检查、送治疗进社区,视患者如亲人,以奉献为己任的爱心故事。2018年度无锡市最美医护工作者市疾控中心门诊部副主任贾天剑,他以《我心中的医护之美》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对于防与治两者之间的心得体会。三位先进典型以精彩的事迹报告,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诠释了“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高尚情操,诠释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献身医学、刻苦钻研”的执著追求,成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享受更加美好生活,付出辛勤努力、作出无私奉献的优秀代表。

  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勤奋钻研、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传道授业、优质服务的大爱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病患、尽心尽责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胸怀大局、迎难而上的乐观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道德素养,提升能力素质,负重奋进、砥砺前行、热情服务,为“健康无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