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坚守廉心 不辱使命——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领导干部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12: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各直属单位、省属在锡医疗卫生机构和委机关领导干部70余人,走进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在无锡惠山古镇,有两座私家园林,都建于明朝中期。一个是寄畅园,500 年一姓世守;一个是愚公谷,只兴盛了 50 年。一落一起,山断云连;一兴一衰,福祸相倚 ……两个园林截然不同的命运,背后是园主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差异,秦家忠勤体国,邹家纵情山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寄畅园、愚公谷、范文正公祠,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学习“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等名言警句,领导干部们品味了一段段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感悟了一个个贤者廉官的人格魅力,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对每一名领导干部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文化熏陶,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纪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引导和带动全系统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行医使命,树牢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保持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作风,为“健康无锡”建设贡献力量,为锡城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