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党建工作

祖国正风华 青年当自强--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1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8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联合市中心血站、市急救中心、崇安寺街道等四家单位团组织在崇安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对爱国、奋进、拼搏的认识,诠释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在主题微团课环节,通过观看微视频《“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无悔致青春 扶贫路上担使命》,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培育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在领誓团员的带领,团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全场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表达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团的深情。最后,全体团员还参观了崇安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展厅。

       祖国正风华,青年当自强。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卫生监督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