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年人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黄钦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经开区、新吴区的养老机构、百岁老人、老有所为典型和生活困难老人代表,向全市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养老机构,市领导看望入住机构的老人们,与他们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生活状况,送上深情的节日祝福,并察看了养老机构的医务室、阅览室、活动室等设施建设,详细询问经营运转状况,嘱咐工作人员要践行最新医养融合理念,不断提升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以规范、优质的养老服务,为入住老人提供安静、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在看望百岁老人、老有所为典型和生活困难老人代表时,市领导送上蛋糕、鲜花、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希望家属关心照顾好老人的身心健康,祝福“老寿星”健康更长寿;感谢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的典型为关注社会、关心培育下一代奉献余热的义举,希望各地各部门多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鼓励生病困难的老人战胜疾病、保重身体,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时了解掌握辖区内困难家庭情况,采取相应政策措施,提供个性化服务,关心帮扶好困难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尊老爱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领导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抓好老龄工作,进一步发扬光大孝爱文化、孝老文化,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老龄事业发展水平,让无锡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