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督查无锡餐消企业

时间:2019-10-12 13: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持续做好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监管工作,严厉查处违法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省卫生监督所卫生与食品安全标准处吴涛处长、仇雨干主任等一行来锡对江阴市、锡山区、梁溪区的6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随机督查。

       督查组在检查中认为我市近年来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在监管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开展的餐饮具在线监督检测和二维码公示等创新工作属于全省领先,同时,督查组要求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标准,进一步加强餐具饮具集中消毒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卫生与食品安全标准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