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8家单位被命名为省第三届 “敬老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老龄委下发《关于命名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的决定》,我市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76路、江阴市老年大学、宜兴市老干部大学、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街道阳光老人助餐中心、无锡市锡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颐养中心、无锡市滨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榜上有名。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深入开展为老服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从2012年起,我市根据全国和省老龄委的统一部署,在全市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自2013年国家和省、市首批命名 “敬老文明号”单位以来,全市共有93个单位被命名为无锡市“敬老文明号”,26个单位被命名为江苏省“敬老文明号”,10个单位被命名为全国“敬老文明号”。

  近年来,我市受到各级表彰的“敬老文明号”单位,以拓展服务内容、制定服务标准、完善服务制度为主要方式,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入开展为老服务,提升了为老服务的质量,对浓厚全社会敬老爱老氛围,起到较好地示范引领作用。

  “敬老文明号”评选表彰已被列为全国、省、市、区评选表彰常设项目,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把创建活动作为深入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的切入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典型引路、积极推动,求真务实、注重实效,通过不断丰富创建活动内涵,创新创建活动载体,完善创建活动机制,推动“敬老文明号”活动深入、持久、健康开展,为全市老龄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助推力量。

  

无锡市老龄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