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14日下午,委机关党委组织50名党员干部赴南京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共展出图片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228个。室外展区展出了一批全球领先、全国领先的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序厅分为人民的胜利、探索中前进、伟大的变革、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大量图片、图表,集中展示了江苏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六个专题展台,展出了实物、模型、多媒体和视频,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在展览的第三部分“伟大的变革”篇章,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反映了70年来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变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不乏无锡卫生健康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动人身影。在无锡市专题展示馆,大量内容丰富的图片和实物集中展示了无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历程和成就,吸引了不少党员干部驻足观看。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全方位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省发展与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切身感受到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发生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江苏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实现无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