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第六届无锡老年春节联欢会文艺演出项目 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5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推进我市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在2020年春节前夕举办第六届无锡老年春节联欢会文艺演出。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第六届无锡老年春节联欢会文艺演出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或社会组织(有相关经验的优先)。

  三、工作任务

  (一)组织2020年老年春节联欢会文艺节目的海选。

  (二)组织一台完整的老年文艺联欢会。主题鲜明,时长一个半小时以上,节目15个以上,形式丰富,节目质量高,体现当代我市老年人的特色,展现老年人的风采。

  (三)邀请部分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演员团队参演。参加活动团队人数 500人以上,组织观众人数不少于1000人,指导编排老年艺术团队的节目,同时执行人数15人以上。

  (四)做好文艺演出现场整体效果的策划、设计、制作、执行等工作。包括现场音响、灯光及舞台舞美,现场视频录制拍摄,制作专题VCR,邀请特邀演出团队人员、主持人,编排辅导老年艺术团队的自编节目以及录音,现场的礼仪化妆等。

  (五)做好老年春晚宣传,包括统一定制宣传海报、场外布置、网络平台直播等。

  (六)确保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安全,做好相应的保障工作。

  (七)提供现场活动应急预案。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单位的经营范围需包含文化艺术活动组织交流、策划或文艺活动,以及组织演出等。

  (二)申请单位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三)申请单位应熟悉无锡市老龄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对举办大型老年联欢会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申请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充分尊重老年人,做好所有老年人的安全保障工作。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22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见附件。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19年10月22日17:00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wxsll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不得超过25万元。

  七、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办

  联系人:李亮

  联系电话:81824532

  附件: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第六届无锡老年春节联欢会文艺演出项目遴选公告1015.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