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老龄办召开无锡老龄科研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月18日,无锡市老龄委办公室、无锡老龄科研中心、无锡市老年学学会在无锡市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无锡老龄科研成果发布会。市委老干部局、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分市老龄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各市(县)区老龄办(科)负责人;以及参加2018年无锡老龄科研课题调研人员代表和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老年学研究专家学者及市老年学学会理事单位代表,江南大学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60多人左右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孙厚勇主持。

  

  发布会上,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无锡老龄科研中心校主任刘鹤焕明教授进行2018年无锡老龄科研情况通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如年宣读2018年无锡老龄科研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等4位获奖论文的代表进行了成果发布和论文交流。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讲话。她在充分肯定我市老龄科研工作取得较大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在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大背景下,老龄科研工作者要严格按照市委李小敏书记提出的“无锡养老服务等民生保障指标必须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要求,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率先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希望老龄科学研究工作围绕无锡“十三五”收官和超前谋划“十四五”、“十五五”经济发展大局,结合我市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实际,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不断拓展科研平台,拓宽科研视野,聚集科研资源,加强跨学科、多领域的联合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老龄事业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和科学决策依据。(老龄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