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来锡开展互联网医院监督执法实践研究调研

时间:2019-10-25 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委托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承担《互联网医院监督执法实践研究》项目,卫生监督所作为项目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开展相关研究工作。10月21日,省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督处王哲副处长一行三人来锡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发展情况,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冬梅、医疗服务监督处监督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无锡市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三院区、黄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互联网医院运营模式,询问互联网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实地参观了该院肝胆外科住院部远程会诊中心,其科主任现场演示“远程会诊”服务。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我市“互联网+护理”和“远程医疗”服务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困难,探索互联网医疗监督执法模式,达到了预期效果。

                        医疗服务监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