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主题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10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机关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血站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就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确保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聚焦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要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对标主题深入学、把握要求指导学、联系实际推进学。三是要聚焦解决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狠抓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做到聚焦问题、务求实效,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动真碰硬、联动发力。四是要聚焦基层支部,确保推进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做到学习对象全员覆盖、规定动作全部落实、基层建设全面过硬。五是要聚焦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员陈峰列席专题党课指导。谢书记围绕“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正确认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切实将主题教育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发展有成效上”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他要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各支部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实际,担当作为,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奋力谱写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无锡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