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黄钦调研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市长、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领导小组组长黄钦分别调研了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扩建项目、市精卫中心二期改扩建项目、市儿童医院和市急救中心易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对下阶段推进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新一轮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对我市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提升医疗卫生软硬件建设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总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一要细化目标任务,优化完善方案。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拿出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在规划设计中统筹考虑院区停车设施建设、周边交通组织等,确保把设计方案做深做细。二要严控投资规模,规范操作程序。方案中明确的各项目规模和功能不能随意改变,要做深做细前期工作,科学编制并严格执行概算,减少后期调整,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三是要统筹协调机制,加快项目进度。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各相关地区要顾全大局、勇于担责,合力推动布局调整优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投入保障。要统筹安排好资金投入,严格按照“时间服从质量标准、时间服从安全规范、时间服从招标程序”的要求,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百年工程。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霞,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副秘书长张建春、顾伟、严健媛,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防办、市大数据局、梁溪区政府、滨湖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市建管中心、市城发集团、市产业集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儿童医院、市急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