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喜获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技能竞赛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无锡市12名选手组队,过五关斩六将,在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技能竞赛中获得可喜成绩:团体获三等奖;选手张大娟获产前超声筛查与诊断组第二名,刘俊获产前超声筛查与诊断组第三名。

  本次竞赛由省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省13个市的156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出生缺陷咨询、产前超声筛查与诊断、产前诊断实验室技术和健康宣教四个项目,选手们需通过综合笔试、技能操作与竞答、团体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的层层角逐。竞赛过程中,我市12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以扎实过硬的理论基础,娴熟稳定的操作技能、配合协作的团队精神参与比赛,充分展示了无锡妇幼健康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和厚实技能,为无锡卫生健康增光添彩。12名选手分别来自无锡市妇幼保健院(9人)、江阴市妇幼保健院(1人)、宜兴市人民医院(1人)、无锡市新吴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人)四家单位,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奋勇拼搏点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