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委机关代表队参加体育比赛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送爽丹桂香,正是运动好时节。在近日落幕的全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和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中,委机关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连创佳绩,进一步锻炼了机关干部健康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身体力行推动“健康无锡”建设作出了表率。

  10月26日-27日,委机关组队参加了市卫生健康委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合团体全部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选手们各展球技,精彩不断,委领导朱国富、孙厚勇也亲自上阵。别看机关干部们平时在工作中一丝不苟、沉稳严谨,可到了比赛场上一个个生龙活虎、精神饱满,直拍、横板、弧圈、扣球……他们精湛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绝妙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委机关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第七名,职业健康处陈昊同志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这也是机关代表队在历次体育比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10月30日,委机关又组队参加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共有来自市级机关的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委代表队最终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为了准备好此次比赛,23名参赛队员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训练。相关处室统筹安排工作,积极支持队员参训。委机关党委、工会认真做好日常训练、服装购置等各项协调保障工作。比赛当日,委党委副书记张文伟亲自带领队员入场,随着轻快愉悦的广播操音乐,大家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每一次弯腰、转身、踢腿、跳跃,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弘扬拼搏奉献的体育精神,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

  附:

  乒乓球比赛队员名单:朱国富、孙厚勇、胡云峰、陈昊、袁敏芸、杨军、毛枭娇、邓朝辉

  广播体操比赛队员名单:司马骏、钟家骏、胡云峰、陈昊、张如建、李亮、马骁玮、秦泗瑶、谢磊、韦水林、施磊、邹志慧、张梓威、孙健、王婷、姚佳丽、赵芸、唐灵晔、沈澄、毛枭娇、吴瑛、李冬梅、张海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