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快乐重阳——家人的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前后,市中心血站开展“九九重阳节、暖暖敬老情”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秋游、健步走等多样形式丰富血站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站退休职工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10月16日,我站多名退休职工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在蠡湖百米高喷组织的“重阳节健身走”活动,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在欣赏着蠡湖风光的同时,一边锻炼身体一边相谈甚欢,还纷纷记录下了精彩瞬间,享受了夕阳红的美好时光。

 

    10月22日,我站37名离退休职工前往江阴得渔农庄参加秋游,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在丰收的季节,老同志们置身于田园山野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秋日的美景,快乐采摘、幸福垂钓,时而驻足欣赏时而合影留念,一路上欢声笑语,话旧叙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9月27日,无锡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退休职工《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各家单位退休职工们各展风采,分别演出了舞蹈、诗朗诵、演唱、武术等节目。我站退休职工董慧凭借高超的才艺,上演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我站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退休职工们一致感谢单位对于大家的关心和照顾,有位职工在参观完血站后,感叹于近年来血站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写下了心得并分享到朋友圈。他们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非常欣慰,并祝愿单位明天更美好。

    也让我们举起双手对曾经为血站发展辛勤付出过的你们鼓掌和点赞,并说一声:谢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